喜欢我吗

周叶-手腕(1)

黑道设定,ABO,非常狗血非常雷()

1

黑手党教父叶先生怀了个孩子,这个消息长腿儿跑遍了整个港城。

 

 

叶修其人也算是个传奇。当年他没根没底一个人,跟个少年朋友出现在嘉世下一个二线酒吧里,用叶秋这个名字在圈子打下一片天来。他单自己一双手给人当马仔,没过几年便逐渐爬到家族二把手,后来又将嘉世推到了山峰上。

当时他性别一事秘而不宣,自己不说,嘉世一把手也讳莫如深。

虽有时不少色情小报不要命,大着胆子意淫人家叶哥黑风衣下面是个omega,指不定还是嘉世教父的情妇。没见姓叶的爬得这么快,虽然能打善战,指不定也是因为床上骚得很的缘故。

如此种种,不堪入耳。然而意淫归意淫,真的见了面还不是都恭敬地鞠躬叫叶修一声叶先生。

 

再后来叶修反叛嘉世,另立门户,其中种种血、火、玫瑰抛开不提,总算重归巅峰。此后人换了名字,性别也大胆地向公众抛了出来。

圈里圈外朋友满座皆惊,叶修竟然真的是个omega。

谁?那个叶修?

叶修二度称王。如今人人敬佩他能力,敬佩他大勇,可是真见到了面前,偶尔见到叶先生在宴会边的露台上抽雪茄,也许总是月色迷人,叶先生两瓣苍白的嘴唇咬着雪茄,从中可见一根红润的舌尖,心中也怎能不多想几分?

 

叶修当了教父没多久之后退隐山林。现今色情小报跟在他后面编料编了十年,摸透了他脾气,只要不触犯他逆鳞,叶修就不爱管他们闲言碎语,因此胆子更大,越发爱编排这位前任教父。也是,编排别的老大总担心第二天早上醒来全家一起就灌水泥沉水湾。

 

“Omega都是那个样子,叶修虽然厉害,也不例外。”

“大权在握就肯退,叶修恐怕是找了个小白脸逍遥去。”

“呵呵,omega嘛,指不定肚子都被弄大了,才不得不躲着不见人呢。”

……

 

 

苏沐橙听了这番话,心里不禁动气。她从小跟着叶修,从一个公立学校里的小女孩到如今半个港城听话的带刺玫瑰,心里对叶修像是朋友又像兄妹,一命都交托。

虽然是个明艳姑娘,毕竟是个alpha,若真动起手来,私下手段也极狠辣。叶修不在意,她却在意。她有意调教一番媒体,然而瞻前顾后,又怕给叶修生了事端,叶修退隐之后联系她也少,苏沐橙旁敲侧击问了几次,叶修不放在心上。

苏沐橙只得罢了,每日自己郁郁。

这些小道八卦听得久了,连她的闺中密友楚云秀也疑惑起来,问苏沐橙,说你们老叶年纪也有二十八九了吧,是不是当找了合意之人,两人偷偷标记去了?

 

苏沐橙道了几次不是,说叶修这样的大事一定告诉他。

终有一天,她在后台卸妆时接到了一个电话。苏沐橙拍了一天的戏,有些疲惫,化妆师为她卸妆后,她摇摇头,十根蔻丹的指甲捡起一根唇膏自己涂抹,正红色涂上美丽的嘴唇。苏沐橙睫毛纤长的双眼专注地看着镜中的自己,看这张脸,芳华正茂,美丽夺目,与当年丝毫未变。

只差哥哥和叶修在身边而已。苏沐橙暗暗叹息一声。

忽然,身后助理递上电话,苏沐橙回过头,助理脸上有丝敬畏,低声说:“苏姐,是叶先生。”

苏沐橙“嗯”了一声,接过电话。

那边喂了一声,苏沐橙脸上才露出一丝笑意,简短说了几句,苏沐橙慢慢睁大了眼睛。

手一颤,忽听 “啪嗒”一声,唇膏掉到苏沐橙的裙摆上。

 

……

第二天,港城所有大小报纸登了同一条头条,周泽楷先生与叶修先生已结秦晋之好。

……珠胎暗结……

……港城未来的太子……

……含金勺……

 

 

苏沐橙接了雪片一样飞来的信,有熟人也有一些凑热闹的不熟的狗。她难抑满脸不快,凡是纸,连同一些不知谁寄来的礼物,看也不看全叫人在壁炉里烧了。她雷厉风行地登上了车,刚坐上后座,想了想又让司机下去,她自己开车去。

这一趟去得不算近,没一会儿就开上了山。越走上面森林越茂密,见人就越少。

在一栋门前爬满蔷薇花的豪宅前,苏沐橙总算停下了车。

人引着停好了车,苏沐橙皱紧眉峰,很快地上了楼。

 

 

急匆匆穿过走廊,在一楼的花厅前,她见到了叶修。阳光正好,花和花茶的味道拥抱着他。

但是AO天性,苏沐橙下意识地嗅到了空气里其他浓郁的味道,脚步一顿,秀丽的眉毛深深地皱了皱。

上次相别时叶修还是没被标记过的omega的味道,身上的味道是海盐的味道,有些涩,但是很好闻。现在已经变了,不止掺杂了雪松的涩感,而且隐约有丝甜。

 

苏沐橙停住脚步,有些惶惑。

她已经不是那个容易害怕的小女孩,听闻叶修来电,本身是不快比害怕多得多。

然而亲眼看见叶修坐在软椅上,肚子突起一个圆润的弧度,双眼从额发中平和地看着她,苏沐橙忽然感到了不安。

这是不应该的……我已经长大了。

 

“……几个……月?”苏沐橙有些慌,她走过去,缓缓在他面前蹲下。叶修显然已经有些显怀了,肚子圆了起来,就像是电话里语气平静地说的那样,“揣了个小麻烦”。叶修穿一身宽松的衣服,面料很好,可是却是不能出门的那种随意的款式。

苏沐橙其实知道叶修脾性,从小就不喜欢拘束,最穷的那个时候和哥哥偷偷带过她翻栏杆逃票去游乐园玩。可是那已经是好多年前了,这几年,叶修总是规规整整地穿着黑西装,白绸衬衣,打苍叶青色的领结,咬着根烟或者雪茄。

但是他现在又穿了这样不规整的衣服。

多久了?

她现在唯一的哥哥想了想,轻轻拍拍她的脑袋:“四五个月了。”

苏沐橙又生气了:“四五个月?!你走了才几个月?”

她没有说出下一句:这个孩子还是跟周泽楷的。

那时,叶修领着他们从头再打拼的时候,最后也跟周泽楷那边火拼过,两边打得很厉害,当时半个港城都在观望要看最后谁是赢家。本来就算没什么也打出了火气,何况也不全是没什么。虽然之后握手言和……可是苏沐橙相信那个时候,叶修于周泽楷还是无意的。

至少不是那种能给人家生孩子的有意。

后来又发生了什么?

她有心想盘问个究竟,但叶修摇摇头,苏沐橙就不问了。

她生气也不是生叶修的气,就算是真的生叶修的气,也不愿当着他面发火。

 

苏沐橙盯着叶修看了一会,皱起鼻子,忽然伸出手问:“我能摸摸么?”

叶修答:“嗯。”

苏沐橙小心翼翼地在叶修肚子上摸了一下,叶修笑了,问:“感觉怎么样?“

“挺奇怪的。”

“现在没动,等他动了才好玩。“他又跟苏沐橙说,”但不能碰太久,我现在碰到别的alpha不大舒服。”

苏沐橙为他这句别的alpha感到一丝无可奈何,什么时候起她都成别人了?她站了起来,可也没办法,盯着他的肚子又看了一会,突然又鬼使神差地问:“能叫我小姨么?”

叶修笑了。

“能。”

 

 

“等他会说话还有两年多吧。”

“是个女孩子么?我喜欢女孩子。”

“我也不知道。”

他们有一搭没一搭说了一会,叶修有些累了。他仰在软椅上,苏沐橙坐在一旁静静地看着他。叶修的眼睛眨了几下,眼睛光很散,似乎想要睡着了。他的精神不太好,苏沐橙想,不是以往那种看起来懒懒散散却能随时利剑出鞘的精神不好,而是单纯的精神不好。

也许omega怀孕都是这样吧。

苏沐橙想,还是有些不安,她轻轻叫了叶修一声。

叶修没有听见。

苏沐橙解开自己手肘上垂的流苏披肩,想盖在叶修身上。另一双手却比他快了一步。

一道高瘦的人影大步走了进来,解开自己厚重的黑色外套,将衣服盖在了叶修身上。

是周泽楷。

TBC

其实是个点梗,但我都不好意思艾特人了……是 @凯源私奔到月球 GN的梗,不好意思给你搞成了这样。下次搞个甜的>A<

评论(45)

热度(2236)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