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吗

周叶-手腕(4)

1 2 3

 

张益玮让周泽楷过去。

周泽楷“嗯”了一声,摘掉了耳机,走到了几人中间。

他露了一手后,嘉世陪叶秋来压场的人脸上倒不再那么直接狎意。但近看他的脸,仍是不免露出惊艳的神情。

 “你叫什么?”叶秋开口问。

“周泽楷。”

“哦。”叶秋笑,“想来嘉世么?”

“……”

“叶、叶先生……”张益玮头上出了冷汗。

叶秋吐出一口烟,回头望他几秒,直看得张益玮脸上强笑都挂不住,叶秋反而笑了:“开个玩笑。”雪茄厚重,周泽楷隐约嗅到一丝又苦又涩的味道,云雾一样从那边飘来。周泽楷几乎不抽烟,有些闻不惯这样苦辣的味道,忍不住想皱眉。叶秋又说了句什么,周泽楷只顾盯着自己的脚尖。

他听见张益玮等人围着叶秋配合地笑,场面显得十分融洽——也许叶秋现下指着张益玮骂,他老师都会笑着捧场,说叶神骂得痛快。周泽楷心中想,有什么好笑的。

叶秋又问:“还有枪么?”

陪笑的人被问住,一脸茫然。

叶秋反手一指周泽楷,笑道:“我想陪这位小朋友玩玩。”

谁是小朋友?周泽楷眉间一皱,从脚尖上抬起眼珠,正好看见叶秋身边一个一直沉默的高大的男人已经解下一把精巧的银色手枪。叶神体格并不多健壮,他身边的男人就比叶秋高上近一个头,但不敢丝毫逾越过他,尊敬地捧在叶秋手边,张益玮后知后觉地连忙让人取来一把练习枪,还没到手,叶秋已经摆了摆手。

“这个就行。”

他三两口吸完雪茄,将火星碾在一边,拿起了手枪。

张益玮自己在道上靠枪法出名,教周泽楷时更是看中这方面。周泽楷这方面天赋卓绝,时常令自己老师也赞不绝口。练枪近五年,周泽楷如今实战经验欠缺一些,眼力却很好,一见就知道叶秋这枪装饰作用大于实用,心中对叶秋评价不禁又降了一些。

“晚宴是几点?”叶秋问。

轮回一个人回答:“七点半,您看……”

“嗯。”

叶秋漫不经心地回了一声,解开自己厚重的西装外套,又卷起了右手袖管,露出一截小臂。

他小臂线条干净流畅,手腕上搭一根银黑色表带,更衬托得皮肤雪白惹眼。叶秋活动了一下手,解了手腕上的手表,随手放到身后的男人胸前口袋中。

“饭前舒展一下筋骨。那位姓周的小朋友陪我就好,你们自便罢。”叶秋拍拍自己那位高大下属的胸口,笑着对围了一圈的人说。

叶秋说完,周泽楷清楚地感觉到有几道视线投射到了自己身上,有人愕然,有人眼神意味深长。几个陪同的人互相对视一眼,脸上略带嘲讽,又似乎心照不宣。甚至有几个人笑了。

张益玮等人投过来的目光有些茫然和惊讶。

 “叶、”张益玮勉强笑道:“叶神……”

叶秋漫不经心道:“什么?”张益玮嘴唇张了张,旁边一人连忙扯了一下他的手臂。张益玮:“……”轮回的人对视了一眼,终于都不敢说话。听他的差遣,人群很快散去,张益玮最后回头看了自己徒弟一眼,懊恼地青着一张脸,脸色变换半天,低头关上了门。

周泽楷的心忽得一沉。

室内忽然只剩两个人,光照从头顶射下来。身旁叶秋动了一下,周泽楷定定地望着对方。

仿佛没看到周泽楷警惕的脸色,叶秋慢悠悠走到周泽楷旁边,伸出手来:“耳罩给我用用。”

周泽楷:“……”

他伸手将耳罩送了过去。

叶秋接了耳罩,周泽楷的手从叶秋手指尖上一搭而过,他注意到叶秋的手几乎和他这个学生的手差不多大小,十指修长,比他的手甚至细上三分。周泽楷挨得近了,更发现叶秋连个子也许只跟他差不多高。

周泽楷心中闪过一丝不合时宜的茫然。他此时尚且没有成年,而叶秋却已经在道上成名多年,也许再一年——不,也许只要半年,他就会比这位港城传奇人物身形高大了。

其实,叶秋也不像张益玮等轮回帮众当年与他说起时说的那样煞气十足,反而看起来很平和。但是在秽乱淫事上,那些小报乱传的似乎倒是言之有物。

他……真的对自己?

想起嘉世几人的脸色,周泽楷的脸色不太好看。哪个alpha,哪怕还是没有成年的小男孩,只要还是个alpha,对于这样的事都会天生方案。

在当时的港城,一个alpha可以合法拥有多个omega,甚至在合法妻子之外,包养几个年轻可口的omega金丝雀是一种人人追逐的时髦。虽然政府鼓励,民间让Omega能够参与的工作只有少数一些。而要是alpha?只有不要脸的alpha才愿意以色侍人,说出去都被人笑话。

叶修倒没发现周泽楷走神,他戴上耳罩。刚才拿枪时已经脱了外套,动作时身体曲线舒展,清晰露出后颈一段线条。后颈是一个暧昧的地方,Alpha与omega的腺体都埋在这层皮肤下面,标记与临时标记都要通过腺体完成。

周泽楷站得比他略后一步,身体僵硬,目光下意识投在了叶秋后颈。

他心中闪过一个莫名的念头,这么细白的脖颈,若是打斗起来,轻易就可以扼掉叶秋的性命。

 

 

……

笑话,这可是叶秋。周泽楷摇了摇头。盯着别的alpha腺体看不礼貌。意识到自己在看哪里,周泽楷连忙侧过了头。

此时余光却见叶秋脸上浮现一丝似笑非笑的神态,淡淡地瞥了自己一眼,周泽楷虽然沉稳,毕竟还是个年轻人,心中更是一乱。

“你反应干嘛这么奇怪,以前见过我啊?”叶秋举起枪,终于悠悠开口。

“没有。”周泽楷说完反应过来叶秋这时候戴着耳罩听不清,又摇了摇头。

叶秋“哦”了一声,说:“少见我好多面,真替你觉得可惜。”

“……”他思路也太跳脱了,周泽楷突然听见旁边“砰砰砰”几声,叶秋吹了声口哨,吹灭了枪口不存在的硝烟。周泽楷回神望着叶修的靶心。

第一眼看见同样三颗子弹整整齐齐地排列在靶子正中心,周泽楷第一眼并未在意——道上传说的叶神,有这点功力岂不是理所应当?下一秒,他的瞳孔微微放大。两个人两个枪把,对比之下,叶修三枪形状与周泽楷靶心上的三枪弹痕几乎一模一样。

“怎么样?”叶修笑着伸手,按了一下周泽楷的肩膀,“哥哥帅不帅?”

周泽楷没有说话。

他于玩枪一事上眼光无比毒辣,心中已经明白自己虽然未出全力,但叶秋举重若轻,枪法极有可能不下于自己……或许比自己都要高上一筹。

周泽楷深邃的眼珠定定望着叶秋。于此道上他天赋极高,张益玮虽是周泽楷师父,当年又是靠这手在港城成名,可是对周泽楷却早早教无可教,感叹长江后浪推前浪。轮回也因此对他们这位周太子因此越发重视。

而叶神的枪法在他的三六九道中,甚至不怎么出名。

叶秋脾气倒是真的好,也不计较他说三句话周泽楷只回一句话。反倒对周泽楷笑了笑:“想玩玩么?“

“怎么玩?”这一次周泽楷回得很快。

叶秋呵呵一笑:“能放移动目标么?”

“能。”

“那好,我枪里有五颗子弹,放五个飞碟,谁打中的多谁赢。”

“好。“

叶秋眼中闪过一丝笑意:“哎哟,怎么突然爽快起来啦?小朋友。 “

这一下,周泽楷又不说话了。

“啊,”叶秋似乎明白过来了:“不喜欢我这么叫你么?”

周泽楷面无表情地摇了摇头。

叶秋念了遍周泽楷名字,想了一下,抬起黑眼珠,含笑问道:“小周?”

……算了。总比小朋友好些。周泽楷勉强点了点头。

两人往一旁走去。周泽楷去设置自动装置,叶秋步履轻松地跟在他后面,背着双手,他脾气倒是真的好亲近,一点没有封神人物的自觉,一口一个小周叫得顺口极了。

“你技术不错,张益玮教出来的?“

“嗯。”

叶秋吹口哨:“青出于蓝,天赋可以,真不来嘉世么?”

“不来。”

顺着叶秋说他不一定领情,逆着叶秋说他倒也不动气。叶秋果然不放在心上,笑着道:“好吧。承蒙你叫声哥,哥哥也不愿意占你便宜,咱们赌些什么,怎么样?”

他可没叫他哥哥。周泽楷心里想,嘴上不开口,叶秋便当他默认了。

叶秋笑道:“正巧今晚我要和你们家谈些生意。若你赢我,我自己掏腰包,白送你们五千枚子弹,怎么样?”

“……”他为人倒大方,周泽楷不能不开口,反问道:“若你赢呢?”

叶秋“啊”了一声,笑道:“一时没什么想要的,不如你送我一包烟好了。”

霸道黑老大爱上我

评论(24)

热度(8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