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吗

周叶-手腕(6)

1 2 3 4 5

 

今日的晚宴是在港城珠江口,入了夜后酒店高楼灯火通明。在维多利亚酒店的最高层,侍者来回穿梭,酒楼从一楼开始喧闹,男女宾客三三两两攀谈,舞池里有人在扭着屁股跳舞。

台上穿银色长裙盘卷曲头发的女星正唱着歌,不仅歌喉甜美,身体曲线也十分妩媚。这也是个演绎圈里有名的omega,眼光水波一样不住往下看,听说私下是哪位道上人养的金丝笼,台上清纯得不得了,台下早调教得淫荡得很。omega在他们这个圈子里充这样玩物用,并没有人当回事。 

叶秋离开轮回室内练靶场,下属给他戴了新的礼服,说是陶先生亲自帮他挑选的。叶秋光明正大地谢谢陶老大,换了身窄肩的西装,脱了内衬的马甲,胸口定了枚暗红色的领夹,身形更显利落,腰线明明白白地掐进去一块。

他潇潇洒洒地出现在人前,陪同的人忍不住笑着凑上来问,叶先生玩得还高兴吗?今夜满意吗?

叶秋笑着看他一眼。

“满意啊,今晚我不玩了。你们玩去吧。”进了场之后,叶秋果然让身边人四处散开玩乐去了。

本来就是玩乐的场子,众人也不是什么贤良淑德的人,脸上窃喜,果然很快都泥入海中了。叶秋亲眼看着其中一个同轮回的面孔一同搂上唱歌OMEGA女星的腰,又是揉捏又是逗弄,没多久三个人便一同消失在了电梯上。

叶秋一个人靠在落地窗旁边的软沙发上,两腿翘起,一手端着白水,一手搭在下颚上向外看。

窗外珠江入海,一片静谧涌动。

 

“叶神怎么一个人坐?”也不乏有人心里蠢蠢欲动,偷偷嘀咕。

但叶秋始终一副懒洋洋的样子,也就没人有胆色过来搭话,生怕他晚上脾气上来,翻脸如翻书,那自己丢人就丢大了。众人要脸,零星几个莺莺燕燕可不管脸是什么,大着胆子挺着胸脯、扭着屁股在叶秋身边打了几个转,娇声地叫“叶神”叫“叶先生”,但叶秋始终没留意,也就悻悻地无功而返。

这场晚宴东家是轮回,目的自然是给叶神洗尘。

周泽楷没来。

这位周太子现在是轮回宝贝明珠。许是年纪太小吧,一直藏着掖着,叶秋今天也是第一次见他。

他现在地位显赫,但是之前确实一路从马仔混上来的。因此眼睛很明,他少时在地下酒吧呆过,看场、调酒师也都做过一段日子,那时他和一个穷朋友在一起住,脸又小,人又嘴甜,跟那些常驻在黑街附近的流莺混得熟了,一口一个好姐姐好哥哥,哄高兴了,流莺们你一言我一语,笑嘻嘻地教他们如何看哪些客人心里有“那种”意思,又如何哄客人上不了手也出小费。

叶秋今天一看就知道,所有人都觉得他要潜周泽楷。

他真的没有,只是好久没看到学生仔,看到就想起自家妹妹苏沐橙,忍不住哄两下。

周泽楷是个alpha,可是这种事情若叶神兴头一上来,谁也保不定不是?

是好事啊。叶秋自己心里倒是挺乐呵。

上一个alpha,岂不是更不会有人敢猜他是omega了?

 

 

Omega,这件事也是他现在的心事了。

自己的性别,叶秋一开始倒没有打算隐瞒,他刚到港城的时候,跟苏沐秋跟苏沐橙都是大大咧咧实话实说,omega就omega,难道还有谁敢爬他的床搞他不成?脑袋都给你打出花来!只是后来嘉世越来越煊赫,他也开始有了顾虑。

嘉世一把手是陶轩,陶轩是个alpha,也许alpha对omega都有些偏见,觉得他们标记了之前还能说一不二,标记之后就自甘下贱起来,满心满肉都是“外人”的人了。

陶叶两个人各有考量,心照不宣地把这个秘密藏了起来。

陶轩多疑阴狠自不必说。叶秋也确实藏得挺好,只有些最不要命的狗仔爱编些他今日爬上了哪个alpha的床,明天又跟几个omega少年男女私下一道行淫事弄得满床都是的故事。

叶秋听了,只是一笑。他不怕听假话,只怕听真话。

真相才能杀人。

而杀人的真相,他今天就露给了周泽楷。白天与周泽楷赌枪到最后,他把自己的一丝信息素泄了出去。

周泽楷年纪不大,不成熟,但却是个alpha。

 

叶秋的第一反应是:杀了他,一劳永逸。

与轮回的合作可以做,也可以不做,一个二三线的家族罢了,翻不出嘉世的天去。

叶秋的枪向来很快,心一动念,枪口就牢牢顶住了周泽楷的额头。周泽楷正定定地看着他,目光在叶秋脸上钉住了一样,动也不动。

只要叶秋扣下扳机,问题就解决了。

叶秋没有立刻动手。

杀人讲究冲动,哪怕叶秋这样杀惯了人的也不例外。他向来是一个很果决的人,但是那个瞬间叶秋心中电光火石一般却犹豫了。也许是因为欣赏,也许是因为周泽楷的眼神。两人隔着枪对视,头顶光照洒下来,周泽楷穿着一身简单的学生装,定定看着他,叶秋从他一双镜光一样清澈的眼睛里看见了自己。 

……叶秋心想,不杀了,怪可惜的。

算了。

叶秋缓缓收起了枪。

“这场比赛是我赢了。”叶秋平静地说。

“嗯。”

“赌注就请你帮我保守好这个秘密。”

“好。”

果断的几句对话尘埃告定。而许久之后的故事,便不是此刻的叶秋能猜透的了。

 

叶秋此刻自己静静思考,倒也不后悔,只是有点好笑。晚宴当天晚上叶秋走得很早。是另一个学生——苏沐橙来接的叶秋。

苏沐橙来时,叶秋已经靠在软沙发上与过来攀谈的张益玮聊了起来。

“……那批军火。”张益玮说到一半,听周围声音有一丝怪异,抬起头,入目是一张光彩照人的美丽的脸。张益玮也算阅人无数,一瞬间仍是觉满室生光。

来人长着一张极为明艳又清纯的面孔,穿着简单,在衣香鬓影中格格不入,是个极为美丽的妙龄姑娘。

张益玮心念一转,轮回安保做得用心,嘉世自己又添了一层保卫,这个小鹿一样的女孩子进出竟然无人敢拦,必然只能是叶秋身边的人。

一个名字陡然从心底浮起,听说叶神最近捧一个女明星,大学还没毕业就让人接了各种戏,出入于各种豪门场所。宠得要死,惊动陶轩都过问过几次。

似乎是叫苏沐橙。

苏沐橙顶着众人诡异的眼神,旁若无人地走到叶秋身旁。张益玮听见她俯身在他耳边说:“这么晚了,还不回家?”

回家这个词出现在这里过于暧昧,张益玮顿时有些尴尬,不知道该不该让出位子给这位姑娘。

叶秋笑着对她伸出一只手。苏沐橙将手放在他手心。“有人嫌我回去得晚啦,”叶秋对张益玮笑着说:“张先生,既这样,我们明天会上再详谈吧。”

张益玮自然不会做这个煞风景的人。连忙笑着说,好、好。苏沐橙闻言抿嘴一笑。

叶秋说:“那我今日,先走一步。”

苏叶两人携手从酒店出来,乘电梯一直进了车库。酒店里正在热闹,车库里自然幽暗无人,苏沐橙最爱的一辆车是大红流线车身,深海人鱼一样。车子是叶秋送她的生日礼物,她喜欢极了,开到哪里都惹眼。

今日苏沐橙开来的却是一辆黑色的车,叶秋一眼没有看见,有些茫然地到处晃脑袋。

苏沐橙噗嗤一笑,那股清纯妩媚的气质散去,又像是一个这个年纪的女孩子了。她拉着叶秋的手,上了自己的车。

拉上了车窗,苏沐橙坐在前排,这才开了口:“我下午在外面拍戏,接到你的电话,特意要了假出来,还是晚了么?”

叶秋刚在后座坐定:“没有啊。”

“所以你心里还是觉得我要来早些?”

叶秋好头疼:“好冤枉。”

苏沐橙笑吟吟看叶秋一眼。两人对话之间,与其说是像情人,不如说是像亲昵的兄妹。

妹妹苏沐橙从随身小包里取出一根封好的针管。递给了自己这位义兄:“给,你要的东西。”

叶秋说了声好,接过了针管。

管中封着一段深色的药液,叶秋随手晃了两下,沉思片刻:“要不再给一根吧。”苏沐橙看着叶秋的动作,渐渐收敛了笑意。

“出了事么?”她关切地问。

 “没什么啊。”

苏沐橙欲言又止:“两周前不是才打过一针。”

“今天信息素逸了一点出来。”叶秋笑,安抚地给了惊讶的苏沐橙一眼,“抑制剂打多了,总会有些抗药性。再好的药都是这样。”

苏沐橙微蹙眉头,又从随身包里翻了一只药剂出来,递给了叶秋。

“当真没事?”

“我心里有数。”

 叶秋道了声谢,拨开自己后颈汗湿的头发,熟稔地将针管对准腺体所在的位置。

苏沐橙不敢多再打扰他,蹙眉看着叶秋小心地将针管中的抑制剂一点点推进了皮下的腺体中。药剂被推入血管的瞬间,饶是叶秋,也忍不住皱了皱眉。

苏沐橙看见他眉毛颤抖,想拉一拉他的手,叶秋给了她一个安抚的眼神,连打了两针抑制剂,终于完成了什么大任一样笑道:“你这是什么表情?”

“担心你嘛。”苏沐橙笑了一下,心中忧思更甚。


评论(23)

热度(8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