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吗

周叶-手腕(8)

1 2 3 4 5 6 7

 

叶秋那张含笑的脸近在眼前,他已经把姿态放得很低。叶秋是个omega的念头再次浮现,周泽楷倒不好发作,心念一动反问道:“你……给什么?”

“那可多了。”

“最有用的。”周泽楷这样问,有些故意让对方为难的心思在里面。

他平时脾气内敛,此时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遇见叶秋就忍不住想弄他一下,发发脾气,摆摆奇怪的alpha架子。

叶秋并未察觉,哈哈一笑:“那当然是我自己了。可惜我本人只有一个,如果能分身,倒是可以送你一个。怎么啦?这个表情,送你你还不要。”

周泽楷反问:“你肯送上床?”

这话说得已经很不客气。时下AO之间并不平等,一A多O才是常事,年轻条件好的alpha这样说话算不得不尊重人。只是还从来没人敢这么对叶秋说话。

“哦,原来你想上我?”

周泽楷真的被他震到了,眼睛眨了一眨。

叶秋忍不住笑出声,像逗生气的小姑娘一样亲昵地捏了捏周泽楷的脸,“好了,我知道你不是那个意思,逗你一下而已。”

他还真不把他当作alpha。周泽楷心中微恼,一把拍掉了叶秋的手。叶秋笑得更开心了。

叶秋在旁边笑,周泽楷定定看着他,心中忽然浮起一个主意:“叶秋。”

“嗯?”叶秋转回头。

“你擅长三道九流?”

他说起这个,叶修有些惊讶。但是他叶神从来很有分寸,从来都有一说一,从来不假作谦虚:“什么都会。”

“……我想请你教我。”

“你想让我当你老师?”叶秋挑眉。

周泽楷摇了摇头。 

“那你是什么意思?”叶修笑了。

“不是师徒。”周泽楷思考再三:“我不可能事事听从你,你也不用担我的责。”

 叶修明白了过来,道上重情义,是从天地会开始流传下来的规矩。兄弟都讲究两类插刀,混在道上的讲究一个三纲五常,师生之间更是分不开。

叶秋自己也不是不知道,只是他自己是野路子打出来的,对于这些还是只懂些皮毛,所以一时才没有领悟过来。

周泽楷却有师从。其实张益玮自己能力不足,周泽楷从他那里能学的极为有限,可两人一是有血缘关系,二来感情不错,周泽楷从没想过另换师从。

只是,能力不强,毕竟是能力不强。 

周泽楷自己显然野心不小。所以他心念一动,想问这位传说中的神佛级的人物“叶神”讨教。

但你想学人家本事,又连句师父都不肯叫,天下哪有这么便宜的事。叶秋看着他,笑了几声,说:“小周,你知道你在说什么?”
“知道。”

周泽楷的要求无礼。他自己心中也有数,可是既然叶秋问了,他也就直说了。

周泽楷感觉到叶秋目光审视地看着他。周泽楷抬起头与他四目相对。叶秋倒没见动怒。静静地看了一会这个十六岁的少年,叶秋笑了笑,漫不经心的点评了一句:“野心不小啊,小周。”

叶秋神态中有一丝淡淡的怀念,顿了顿说:“不过有的时候,野心会害死你自己。”

他似乎想到了谁。

“好吧。”叶秋又笑了,感叹了一句,“但是我不反感有野心的人。老张运气不错。”他站直身体,将外套随手拽了几下,对周泽楷说:“跟我来吧。”

他答应了。


评论(32)

热度(7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