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吗

周叶-救命果(2)

这一觉睡得又熟又累,第二日叶修醒来时已是日上三竿时分。叶修怔了一怔,问道:“你怎么还在这里?”

原来那只银猫正乖巧端正地趴在他的膝上,一双眼睛定定地瞧着叶修,一声也不吭。见叶修醒了才腼腆地叫了一声。叶修心念一动,笑道:“莫非你要跟着我?”

他的心也是大,虽然灵猫美丽乖巧,但换了个修士遇见这种情状绝对对这只银色灵兽避而远之,或甚心起杀念。灵猫蹭了下叶修的手指,低声“咪唔”。叶修自视除了胸口一片淡淡胀痛感倒并未什么其他问题,他从来是个潇洒开拓的性子,三教九流无所不交,动了动心念,竟还有闲心逗猫,笑道:“要想跟着我倒也不是不行,只是我还要先问问我身上这是怎么回事。你先自己玩会儿,咱们再谈,这样好不好?”

灵猫倒听得认真,点头叫了一声。

灵兽端正地坐在他膝上,看叶修折了一片纸信,护着它一息之间飞出了洞天之外,又过了片刻,信笺回来了。纸信落地化作一个道袍宽广的修士形象,面生异相,他整了整外衣问叶修道:“出了何事?”

叶修笑道:“也无事,只是想叫你看看:你留的这颗黑色果子是否天生阴属。”

王杰希身外化身一诧,定睛一看头顶树冠,又在叶修身上一扫,一脸莫名道:“应是这样。”

叶修点了点头,道:“原来如此。”他伸手抚了抚灵猫的下巴,灵兽正望着王杰希,心虚地垂下脑袋,带着些微倒刺的舌头乖巧地舔了舔叶修的掌心。

 

两人如此如此一番交谈,王杰希脸上露出一丝似笑非笑之色,目光在叶修身上一转。叶修道:“咳。”

王杰希笑道:“我可什么也没说。”

叶修正色道:“你可以说些有用的,譬如我身上这异状什么时候能好?”

王杰希旁修医道,自然道:“琉璃果乃是疗伤之物,只是这一枚乃是阴属,与我等男性修士阳身有违,你才会身有异状。想来等你伤势康复,这些小小效用也就自然过去了。你在这里左右无人,每日将那些东西弄出来,也耗费不了多少时间吧?”

叶修心中无奈,伤势康复说来简单,他这次伤得不轻,少说也要再来二旬才能彻底康复。

可是车到山前必有路,这次能够保命也算是侥幸,岂能贪得无厌呢?叶修也就笑了笑,点了点头,王杰希身外化身消散前,叶修又多问了句:“除了流点奶水,想来不会有没别的问题了吧?”

王杰希看他一眼:“那倒是不一定。”

叶修一愕,王杰希的身外化身却已经消散了。

评论(16)

热度(4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