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吗

周叶-手腕(15)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叶秋在路边抽烟。

来往的车子不算少,甚至有些车停下来,伸出一只手,暧昧的眼神往他身上勾,笑着问:“上不上来?”

叶秋笑,没有回答。

直到一辆火亮的红色车子停了下来,从车窗里钻出一只美丽雪白的涂红色指甲的手,向路边叶秋招了招。叶秋其实被风吹得受不了了,如释重负地钻进她车的后排。

果然,在座位上看到摆着用纸包装好的一包衣服。

 “谢了。”叶秋咕哝一声,解开包装,在后排换了衣服。

“哎呀,”苏沐橙夸张地说,看着后视镜笑道,“非礼勿视,我要长针眼了。”

“说什么呢你。”叶秋有点哭笑不得。

他直接在衣服外面套上新的西装外套和裤子,一点儿都没见肉。

苏沐橙笑得捉狎,叶秋伸出一只手过来,在她烫卷的头发上揉了一把。

两人乃是从小认识的情分,一A一O,一男一女,相处无间光风霁月。苏沐橙从小就粘他。

“怎么来得晚了?是拍戏?”叶秋随口问。

苏沐橙也叹息:“哪里呢。是些狗仔堵我的车,问我你昨夜分明送了医院,今日怎么不见了?是不是伤势发作,被移去英国了。我都无语了。”

“那挺遗憾的,我暂时死不了。”叶秋呵呵笑了,从衣服口袋里面摸出一管深色的抑制剂来。在手里晃了半圈,沉吟片刻,不知道想起什么,眼神微闪,干脆撩开后颈的碎发,果断地在后颈补打了一针。

注射药剂缓缓消失在叶修后颈腺体处,他绷紧的下颚慢慢松开,很久才慢慢吐出一口气。

“……不是说刚打过,没几天?”苏沐橙从后视镜看着他。

“晚上在里面遇见几个alpha,好像发情期了,我怕信息素沾到我身上,以防万一补一针。没事。”叶秋平静地回答。

苏沐橙看他一眼,没说话。

 

车开动了。

叶秋从口袋里又一支红蔷薇,咦了一声。“你给我的?”

 “嗯,逛街的时候看到的,看了好看,特意拿来给你别在胸口的呀,也给你增些大佬的派头。”

西装胸口别蔷薇花,这是一部著名老电影中角色的做派。

“你是电影看得中毒。”叶秋笑。

苏沐橙轻哼了一声。

叶秋宠她得很,依言将红蔷薇花摘出来,轻轻整了整花瓣,果然别在了胸口。苏沐橙倒是咦了一声,红蔷薇与叶秋白净的皮肤相得益彰,衬得叶秋苍白脸色倒好了一些,苏沐橙因而笑道:“没想到真的适合你呢。”

叶秋整着红蔷薇,似乎想到什么,没有说话。

“不说这些了。”叶秋道,“沐秋留给我的药剂,还是那些数量么?”

说到正事,苏沐橙也放严肃了脸色,“你让我去数,我当然去数了。还是那些,一根也没少。咱们这边药剂没弄丢过。但是哥哥那时候是在陶哥家里的药剂工作做实验的,那边有没有,我试探问了关哥他们,大家都不知道似的。”

“……嗯。”

苏沐橙细细打量他脸色:“你呢?今日去看了酒吧,感觉如何?”

“还不清楚,再看看吧。”叶秋含糊回答。

苏沐橙应了声,叶秋望着窗外,若有所思的模样。苏沐橙暂时也不说话。火红色跑车飘过一个弯,在街上漫无目的地开了一会,苏沐橙终于问道:“送你去哪里?”

“陶哥让我晚上去找他啊,你送我去陶宅吧。”

 

 

火红色的跑车在一座灯火通明的豪宅前停了下来,一条裹着黑色西装裤的长腿迈了出来。

门童赶紧迎上去,打开车门。

叶秋从车里出来,已然装束笔挺,面含笑意,被风吹得略显凌乱些的头发都显得潇洒,而非狼狈。

叶秋对苏沐橙笑:“你先回去吧,沐橙。”

“好。”苏沐橙应了声,开走了红色的跑车。

叶秋自若地掸了掸衣服,就往门里走去。

“叶先生,您的枪……”一个站在门口的侍者大着胆子朝他说。叶秋看他一眼,那人后半截的话情不自禁吞了回去,叶秋笑了笑道:“我来陶老板这里,难道自己没有自觉不带枪么?”

侍者干笑一声,退下了。

叶秋也不用人跟,问了陶轩在哪里,听说在会客,点了点头,自己进了门庭。他从中间的金色扶梯往上走去。刚走到小厅门前,突然听见一个人的声音传下来,慷慨激昂:“叶秋回来两天了,竟还不来见您,昨日好歹说是去治伤,也就罢了,今日更是人影都不见,实在是不太把您放在眼里。”

叶秋眼珠一转,往旁边的侍者身上看了一眼。

侍者正想给他开门,顿时尴尬不已,含糊地低着头,叫了句:“叶先生。”
“昨日您叫人去叫他来,他分明说了知道……”里面慷慨激昂地说到这里,突然戛然而止。

叶秋走进门去,霎时屋子里一片寂静。屋子里一共两个人,两双眼睛落在了叶秋身上。

叶秋含笑道:“依我看,来得早不如来得巧,是不是?陶哥。”

水晶吊灯下,嘉世教父的陶轩穿着一身红色的唐装坐在正中,角落里燃着一点水烟,闻着也很清雅。他本来半闭眼睛玩着几个白玉核桃,这时才睁开看了叶秋一眼,先朝一旁慷慨发言此时神色尴尬的人说了句:“你先出去吧,刘皓。”

“是。”刘皓含糊地嗯了一声,看了叶秋一眼,退着从门口退了出去。

“……叶哥。”他出门前勉强在叶秋面前站定,叫了一声叶秋。叶秋自然地笑应了,刘皓这才低着头出去。

陶轩道,“坐。”

叶秋含笑应下,坐在陶轩用烟斗指着的地方。

两个人都没提方才刘皓的话,陶轩伸手指了指茶杯:“喝么?”。叶秋自己伸手倒了一杯,整杯放在手里握着。

两人也算是相识于微贱了,可是此时,一人喝茶,一人抽烟,气氛倒有些尴尬。“您找我。”叶秋先开了口。

陶轩嗯了一声,似乎漫不经心看了他一眼,先不说话,反而提起刚才的事:“刘皓年纪小,嘴里没什么遮拦听风就是雨的,说两句不中听的,你别放在心里。”

“嗯。”叶秋笑道:“您放心,我明白。“

 

陶轩反而有些无言。

他又嗦了一口水烟:“你回来在码头遇见霸图那边的人。折了几个人?“

“两位兄弟。还有几个受伤了。”

陶轩不太挂心地哦了一声:“王泽说你也受伤了,昨天去了家里的医院?伤好了么?”

说到家里的医院,陶轩的眼睛终于放到了叶秋身上,目光沉沉的,水烟四散,掩盖住了探究的眼神。叶秋忽然“啊“了一声,进屋这么久,他方才想起来以手握拳,放在唇边,重重地咳一声:“咳咳!陶先生您玩笑了。前天才受的伤,我又不是真神,虽然家里的医院对我很上心,但怎么可能好那么快。”

他说得十分诚挚,配上作假作得敷衍得不得了的表演,倒让陶轩无从开口。

陶轩:“……”

他足足无语了半天,才缓缓地问:“那你今日怎么不在医院好好呆着,又去了哪里玩?”

 “哦,”叶秋朝他笑笑:“是沐橙,她说好久不见我了,叫我陪她出去逛一逛。我早上就去了以前和沐橙沐秋一起住的老家逛逛。”

两人对视一眼,陶轩倒似乎被他说的老家触动,眼中闪过一丝和缓,缓缓唔了一声,闭上眼睛:“她叫你也就算了。回去看看也好。但是你年轻,又是个omega,管好自己比什么都强。”

“嗯。”叶秋应了一声,陶轩又有些累了似的,摆摆手:“不提这些了,我叫你来,是有几个急事叫你去办办。”

 

叶秋要走时,已经很晚了。陶轩看看时间,敷衍道:“怎么竟然这么晚了,你要不要留下在我家里睡一觉?明日再走”

谁知叶秋竟应得极快,一张白净的脸上满是诚意,只差像小时候一样握着陶轩的手:“那真是好得很,多谢陶先生了!”

他顺竿就爬,噎得陶轩说不出来话,许久才僵硬地摇铃让人上来,附耳让人给叶先生安排住的地方。 

只是客气一句,万没想到他还真留了下来。还让人怎么踏实睡觉?陶轩有些不悦,又有些无奈。

目光沉沉地看着叶秋背影,陶轩眼神闪烁,忽然对一旁的人招招手。

“王泽呢?让他看看叶秋下午到底去的哪里。”

晚饭之后,王泽才来回话。听了他的回报,陶轩心里倒是松快了一些,自言自语道:“嗯,倒是没说谎。” 

晚上陶轩要上床休息时,却还有个不长眼的侍从来问了一声:“陶先生,那两位omega来了,已经打了您说的药,您要不要……”

“要个屁,滚。”陶轩陡然大怒,不再平静。                    

把人赶走后,陶轩兀自呻吟着捏了捏太阳穴:妈的,他听了omega现在头疼。

 

侍从带着一个妖娆的一个清纯的两个omega连忙下了楼,谁知不巧的是,居然在楼下遇见了穿着睡衣在走廊里抽烟的叶秋。

叶秋回过头,目光在两个脸颊潮红的omega身上一转,含笑道:“咦?陶哥的人啊。这么晚了怎么还要走?”

两个omega早在几步之外就闻到叶秋身上清清爽爽,踌躇着站在几步之外,不知道如何应对。互相看了一眼,不敢说话。

侍者:“呃,叶先生……”

叶秋轻松地往前走了一步,低头一嗅,目光闪烁,笑道:“咦?我闻到了好浓的味道,这两位是不是有些发情了?”

侍者心中一乱,忙道:“叶神说笑了,只是味道浓了些,还没发情呢。”

叶秋笑了:“哦,原来如此。是我误会了。”

侍者说着不打扰叶先生休息了,连忙带着两个纤细的身影退了出去。叶秋笑意不减,缓缓收回了目光。

他从空气中抹了一把,放在鼻前认真地嗅了再嗅。果不其然,还是什么都闻不到。

 

这一夜叶秋睡得极好,陶轩倒总是辗转反侧,到了凌晨时分见着太阳才睡着。浅浅一觉睡醒,听说叶秋早上已经离开了,不知道怎么地,松了口气。

叶秋走出陶宅,在清晨光晕中脱了西装外套,大大方方发动了他一直停在这里的的一辆流线体黑色跑车,一架绝尘地奔了出去。黑色跑车飞一样地跨了半个城区,来到了一僻静的高档住宅区。

奉命在他身后跟踪的人一看叶先生停车下车的地方,心中不禁哦了一声:这不是新晋了影后的那位苏沐橙的家么。

等了几个小时,叶秋许久不出,两人互相对视一眼,都从眼中看出了狎昵的笑意。

其中一个喃喃地道: “那位苏小姐虽然美得很,但听说确实是个alpha,叶秋这口味也是奇怪。”

另一个人呸了一声道: “好看就行了,你管是不是alpha呢。”

又有一个笑道:“你们知道个屁,叶秋就喜欢alpha,听说他以前还上过轮回现在那个老板呢。不也是个大ALPHA?”

 

……

叶秋再次从苏沐橙房中出来时已是两日之后。

他一只手从车窗里探出来,夹着一根烟,放在唇边吸。 

车速不快,一路越来越僻远,终于来到了那座老别墅中。叶秋看见没人,犹豫片刻,停下了车一步一步往台阶上走去。

忽然,他的脚步一停,叶秋茫然地看着地面,一束红色的玫瑰花摆在他的房前。

叶秋:“?”


评论(23)

热度(6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