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吗

周叶-手腕(2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omega的腺体瞬间被灌满了另一个男人的信息素。痛苦,折磨,滚烫,还有毒蛇一样潜伏在四肢百脉中的沉积的疼痛,纷至沓来。瞬息之间世界天翻地覆,两个人像是在地狱熔炉中再度相遇,叶修睁大了双眼,周泽楷掰着他的脸,重重地喘着气,第一次近乎疯狂地吻了吻他的嘴唇。

四瓣嘴唇接触的片刻,水乳交融都完全不足以形容这种感觉,像是天堂与地狱之间纠缠的一湖水,两人都震了一震,原来在痛苦的漫长旅途后,亲吻是这样的滋味,像是刀锋上的蜂蜜一样甜蜜。

这就是上帝送给AO之间独一无二的礼物。

Omega被迫的发情期延续了很久,即使是被标记之后也只是稍微好上一些。

周泽楷在浴缸中放了半池水,用花洒冲洗叶修的头发,那股混杂着雪松味道的海盐涩气却越冲越浓,做到后来,叶修已经失了声,竟被弄得生生昏死过去。

潮湿的浴室中两人的信息素终于缓缓退去,周泽楷将他搂在怀里,心中忽然一怔:原来他又瘦了一些。

 

周泽楷将外套将叶修一裹,抱在怀里,觉得没重量似的。

他当晚回了母亲留给他的别墅,其实已经有段时间没有回到这里了,正好是春季,院子里红色的蔷薇花开得满园都是。

叶修被他放在床上,在睡梦里也觉得有些冷似的,蜷缩起上半身。周泽楷坐在床边,定定看他,他起身去给叶秋关窗户,这时候一阵风从窗口吹过,吹得周泽楷从狂热中逐渐清醒了过来。

他回过头,叶修浑身一片青紫痕迹刺了他的眼睛,这副惨相便是拜他所赐了。

自己这是在做什么?周泽楷自嘲地笑了笑。

周泽楷起身到隔壁去打电话给江波涛安排轮回一些事物,明天的拍卖,他不去了。江波涛代拍就好。其他的事情,也可以压后。

凡此种种,有些事情说不清,说得久了一些,终于挂了电话之后叶修已经醒了。

周泽楷进门的时候,叶修像一条被生生拖上沙滩的深海鱼一样半死不活,他似乎喉咙干得厉害,手胡乱从床头柜上上一摸,什么东西似乎被带掉了,“啪”的一声,一杯放得好好的温水杯被他挥到了地上。

周泽楷抱着胳膊看着叶修。

叶修一点点睁开眼睛,看了一眼床下的玻璃杯渣,又看了眼周泽楷。

“没钱了,赔不起。”叶修嗓子干哑地说。

周泽楷:“……”

他看了眼叶秋,出门去了。回来的时候拿了个小簸箕,扔在床下,“别下来。”

叶修对他笑笑,不说话。

周泽楷说:“你手脚上的锁链,这个弄不断。”

叶修哦了一声,周泽楷起身想给他再倒了一杯水,一回头,叶修在这么短一段时间又睡着了一次,周泽楷把他托起来,挂在自己肩膀上。叶修才迟钝地慢慢睁开眼睛。周泽楷将一杯马克杯送到叶修口边。

叶修低着头,凑着周泽楷的手喝了一口水。他们离得近了,周泽楷闻到他身上混杂着自己信息素的味道,慢慢地说:“喝完脱衣服。”

“……”叶修说。

 

反抗无效,叶修有些昏昏沉沉的,觉得应该是周泽楷给他打了一针镇定剂,既然没得反抗,那就干脆享受呗。叶修倒是想得开,以一块砧板上肉的自觉坦然让周泽楷拨开他的衣服。

周泽楷目光定在叶修小腹处一块渗出血丝的开裂伤口上,浓密的眉毛皱了皱,面无表情地从床头柜里找了些药物出来。

叶修诚实地笑笑:“我还以为你要强奸我。”

周泽楷:“我买了你。”

“是么?”叶修哦了一声:“那你可赔大了。真不好意思,我身上最后一块表也拿去换钱跑路了。”

周泽楷定定看了他一眼,“嘉世为什么追杀你?”

叶修笑笑:“咦?这就是商业机密了。”

周泽楷见他不说,近乎无声地嗤了一声,在他伤口上随手缠了一道绷带,道:“自己弄。”说完,撒手坐到一边去了。

叶修等了半天,周泽楷仍是面无表情不为所动。叶修无奈只得自己动手,心中道:这小混蛋真是越来越不可爱了。

 

他被人标记时还是又气又无奈的,醒来之后倒是既无一哭二闹三上吊的表现,甚至也不怎么显得生恨。

叶修醒来见自己双手双脚被人锁在床上,也不过“哦”了一声,对周泽楷说:“你锁链拉长一点,免得我晚上去不了厕所还得叫你起床。”倒让周泽楷气笑了。

周泽楷冷着张脸,他问过一次张益玮的事情,问他,知情,还是不知情。

一个选择题,叶秋似笑非笑地绕几个圈装傻充愣到了十里外,周泽楷也拿他没办法,他不肯对他严刑拷打——也不能,看叶修这副凄惨的样子,恐怕稍微狠一点就能把他弄死过去。周泽楷只能一个人暗暗生闷气。

说生气,其实是生自己的气,周泽楷心里恼怒地承认,他始终抱着一丝希望,如果有一天叶修忽然同他说,他是无辜的。

那么,若叶秋说了,他愿不愿意信呢?

他会相信的,而叶秋偏偏不愿意骗他。

 

这几日下来,叶秋几次三番把周泽楷气得要死。

叶秋如果喜欢一个人,总是能轻松讨人喜欢,他脾气好,不轻易恨谁,可他不想让人过得高兴,三两句又憋得人满心窝火。不巧得很,标记了他的那位alpha显然也正是叶修现在不大喜欢的人了。几次三番周泽楷被气得不想理他,拂袖而去,在走廊里走了好几趟,又去拨了几通电话。

电话是江波涛接的,周泽楷又说起师父葬礼后续的工作,让江波涛那边加紧排查。

江波涛这两天忽然见不到老板的人,十分突然。他本来就分身乏术,结果老板不出现,老板的电话倒是一通急似一通,真是让人头都愁秃了。

江波涛挂了电话,忍不住长叹一声,拿人钱财,真如杀人父母。

唏嘘之余,江波涛也加紧了对事件的排查。除了叶秋不见踪影之外,当时城南的直接责任人,他们已经有了头绪。

又过几日,轮回生意已经回了正轨蒸蒸日上。处理完老帮主这件事的首位,周泽楷就可以明里外里毫无障碍了。

江波涛总算松了口气。

轮回这方面查嘉世,嘉世其实也在翻天覆地地找叶秋。

一个多月,整个港城被翻了一个遍,现今到处传闻都说叶秋兴许早就死了,只是嘉世不愿被人发觉,这才大喊捉贼。

这可冤枉得很,嘉世中层以上谁都知道,叶秋本来断断续续出现的蛛丝马迹几天前突然不见了,这日陶轩在家中终于发了大火,又加紧了人手去追查。

一旁刘皓眼珠子转了转,附耳道:“叶秋突然不见,他在嘉世呆了十年,他的人脉都在嘉世,除此之外,也就只有苏沐橙一个他信得过,您把苏沐橙看得那么死。叶秋现在一个人哪儿有地方好去,说不定就是外面有家族包庇他哩。您说他吃里扒外,说不定就是真的……”

陶轩听得眉头一皱,心中顿时疑窦丛生,左思右想果然如此,更觉要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刘皓如此怂恿一番,陶轩终于点头让他另外带了一个小队自行行动去了,刘皓心中顿时大喜过望,领命去了。

另外一点不得不提,少了叶神这位绯闻中心港城大小绯闻报纸一时都黯然失色。

 

别墅外面的港城风起云涌,暂时都与叶修无关。

他竟安安心心在周泽楷床上躺了一周,周泽楷标记他之后,虽将他淫亵意味十足地锁在了床上,一牵绳子,叶修就双手被吊到头顶,身体动也动不了,结果周泽楷却并未做些什么,这倒让叶修暗松了一口气,心里暗暗想到:做那事疼得很,还是少来为妙。

这日晚上,周泽楷又被他气得半夜摔门而去。

叶修左等右等,久等周泽楷不回来,本来周泽楷不回来,他倒是无所谓,谁知道主人不在,这日竟连午饭和晚饭也没得吃,叶修心中顿时十分后悔,心道早知道小周今天脾气这么大,少说两句就好了。

他下床给自己换了药和纱布,躺在床上,咂摸着嘴,不知不觉睡着了。再次醒来时只见楼下灯火通明,不知道多少部车开了过来,叶修心头一跳,猛地从床上起身,眯起眼睛侧身拉开一线窗帘往下一看,见院门洞开,明火执仗,最开头一辆车开进了房中。

是轮回的车。叶修心想。

车停在了院落里。

周泽楷与几人下了车,那几人向周泽楷躬了躬身子,周泽楷淡淡点了点头,和身后几位大佬谈话时,身后那几人将一个黑色一人大的包裹抬了下来。

接着,一辆辆豪车竟然流水一样开走了,园中只留下几个看上去老老少少的实权人物。叶修心中转了几个念头,眯着眼睛,躺到床上。

过了一会,终于听见外面响起了什么声音。

叶修缓缓从床上支撑起身体,这一次他更大拉开窗帘,透过落地窗向下看去。正在此时,灯火通明中央的周泽楷抬起头,淡琥珀色的眼仰了起来,透过两层楼的高度精准地与叶修的目光对视了一眼。

两人目光相交了一瞬间,静默无言,又仿佛千言万语。叶修见周泽楷眉峰一动不动,重新垂下了眼珠。

忽然有人上前,将包裹上的绳子一抽,一个被五花大绑的人滚了出来。

叶修居高临下地看着,心中波澜不惊地“哦”了一声,这是一张他在嘉世中某个下属的脸。

他们倒也是老上司老下属了,但私交却并谈不上。他叶神公私分明,熟人就那么几个,还四散在天涯了。叶修此时心中,其实已经有了预感。

这是一场处刑。

那人口中东西被去了,仍是叫骂不止。叶修听不甚清楚,但隐约几个字也知道骂的内容不堪入耳,听得几个老人用拐杖在地面上敲击,脾气暴躁一点的,直接大声骂了回去。

周泽楷却有些不耐烦,他从袖管里抽出一把黑色手枪,似有似无地抬头看了叶修一看,头也不回地开了枪。

漫天万籁俱寂,只听消音后“噗”得一声,地面上几棵娇嫩的红蔷薇被劲风扫落,片片落花。

这位仁兄大睁着眼睛,头顶被开了个大洞,一股股热血流了一地。他人向后倒去,一大股血从头顶破洞涌出。倒是死得轻轻松松,一了百了。

“……”周泽楷将手枪重新垂了下来,目光环视了一圈。

长老们也愣了愣,许久才喃喃地说:“做得不错。”

叶修看完了全程,一直到周泽楷目送几位长老离去,才点了点头:小周果断得很。

只是要换了他与周泽楷对调位置,大抵是拿这人与他自己先对峙一番,观察观察再说。真假都是情报嘛。

若自己真是全然无辜,唯一人证当着自己面死了,岂不是死无对证冤枉得很?

叶修许久露出一个淡淡的笑意:是啊,死无对证,冤枉得很。

再也没有人能出来说明,叶修究竟在张益玮的死亡中扮演着什么角色了。


评论(22)

热度(7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