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吗

王叶 驯龙记(1)

驯龙记

你们要的后日篇,想哪儿写哪儿,更新不定。苏爽的|ω・)

前篇戳tag



1

[八卦]吃饭的时候听老板讲八卦,老板的老板找了个小娇妻哎,那个老板的老板!

发帖人ID:小娇妻是男的



高英杰在看一个八卦帖。其实他不是八卦的人,高塔论坛上这个帖子是自己一位师姐告诉他地址的,听师姐说她是听一位师兄说的,师兄又是听他老板说的,老板则是听……所以现在高塔里还有人不知道导师找到了第二春吗?

小小年纪的高英杰为八卦中心的导师默哀了三秒钟。

在心里向自己的导师诚恳地道歉后,魔法学徒高英杰躲在宿舍的被子里打开了帖子,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

“人设崩了!”

“妈的,明明当年说好的禁欲一百年才能当大魔导师,骗子!啊啊,都是骗我的!”

“楼上好像暴露了什么……”

“能活一百年当然能当大魔导师,手动笑,智商是学魔法的第一要素”

“我失恋了,校长先生居然找了对象。明明是我先来的啊,怎么会变成这样呢QAQ是作为半妖精的我不够好吗?”

……


没错,他的导师也就是现任高塔的校长王杰希,当世唯几且最强的大魔导师先生。谈恋爱了。

窗外夜色中落了一朵美丽的桃花瓣。

高英杰托着腮,唏嘘中又想起了上个星期的事情。



高英杰从实验室里走出来,一打悬浮着的纪录资料漂浮在他的身边,像是一只只扑闪扑闪白翅膀的小鸟。高英杰在路上和几位师兄师姐打了声招呼,埋着少年的小白腿儿大步地跨上了高楼。

“你好,灭绝星辰先生。”他仰起头向塔中的魔法管家打着招呼。

银色头发的男人向高英杰微笑了一下。“早上好,高先生。”

“我听说导师回来了,是这样吗?”高英杰问,好奇地向着上面看了一眼,他隐约看见那扇门打开了一半,下面渗出明亮得光晕。果然有人在!

“是的。”灭绝星辰啊了一声,回答,“可是……”他似乎迟疑了一下。

“太好了,我有一个阶段性报告想要给导师看。前几个月怎么联系导师都没有回音,我担心了很久呢!”高英杰没有发现不对,他大步走上了楼梯。

灭绝星辰犹豫了一下,没有阻止他。


高英杰很快绕上了楼梯,校长室的那扇门只关了一半,高英杰礼貌地叫了一声:“导师。”魔法学徒的半个脑袋从门里看了进去,下一秒他惊讶地和一个陌生的男人对视了。“……您好?”高英杰吞了口唾沫,迟疑地说。

“早。”那个男人自若地坐在他导师的椅子上,两条腿交叠着靠在沙发垫上。

这个人高英杰没见过。

他有一双黑色的眼睛,两颊皮肤很白,嘴唇很红,他有些惊讶地眨了眨眼睛,然后就自在地弯起了眼,这让他看起来像是在微笑一样。

他看起来很年轻,高英杰想,大概只有二十多岁。只比自己大一些。

当然他的导师看起来也很年轻——但是作为全大陆闻名的传说法师,谁都知道他已经二百多岁了。大魔导师们的年龄和他们的外貌没什么关系,更多与他们的喜好有关。然而在那之下的魔导师和魔法学徒们就无法控制得这么好了……


男人饶有兴趣地看着他:“你有什么事么?”

这样反客为主的态度让高英杰迟疑了。

“您是导师的……朋友么?”高英杰小声问。他的修为很厉害,胆子却不算大,跟陌生人说话总有些语气含糊。

“算是吧。”那人啊了一声,笑眯眯地回答。

高英杰睁着眼睛看他,那人微笑起来,含笑说:“进来吧,为什么要在外面站着?”


高英杰心想:当然是因为你。


但是他的性格一向很软,别人语气理所当然地让他走进来,高英杰也就听话得嗯了一声,默默走了进来,反手关上了门。

他有些不自在地坐在了自己经常坐的椅子上,酝酿了一会,刚打算和那人说些什么,突然敏锐地看见那人白皙的侧颈上有一个很深的红印。

咦?高塔有蚊子么?高英杰疑惑地想。

评论(31)

热度(4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