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吗

王叶-龙之恶(12)

叶修几乎控制不住自己推门的动作,“碰”的一声木门被推开,他先是看见了满室金海一样的宝物,目眩神迷,险些直接走上去打一个滚,这才后知后觉听见有人叫他。

“叶修?”

“嗯?”叶修魂不守舍地回答。

对方沉默了一会,叹了一口气,叶修感觉自己脸颊被掐了一把,他抬起头对上王杰希的眼睛。“……啊,你在这里。”叶修言不由衷地笑了一下,“正好,我是来找你的。”

王杰希挑眉看了他一眼。

“喜欢么?”王杰希忽然问。

满室的金子,珠宝以及红色珊瑚完全折服了龙。叶修立刻诚挚地点了点头:“我从未见过如此美丽的地方。”王杰希脸上浮现一丝转瞬而逝的淡笑,叶修充满真情实感地问:“我可以坐下吗?”

王杰希说:“你喜欢就好。”

“你真是太慷慨了。”叶修满怀感情地说。王杰希无奈地笑了。

叶修如他所言地坐下了,他仿佛伤口忽然好了过来,两条腿盘着坐在柔软的金海中,随手捞起一把金币,沉迷地看着它们从他的手指中漏下去。他带来的几颗星照亮了两个人的脸。王杰希人生中第一次觉得他的大贵族亲戚们原来并非一无是处。至少他们在他追求叶修的过程中承担了友情支援的作用。

“伤好了点么?”王杰希问,走了过去坐到了叶修身边。叶修心不在焉地笑了笑,他的瞳孔已经变成了红色,

一个重伤患者穿这么少可不好。王杰希皱了皱眉,解下了魔法师外袍披在叶修肩头上。

不巧的是一阵冷风卷进地窖,王杰希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阿嚏。”

“……”

叶修终于转头过来,他看着王杰希哈哈地笑出了声,两枚眼珠弯了起来。“冷吗?”叶修故意问,王杰希耳尖发红,看了他一眼,抿了抿嘴唇没有说话。

“其实我一点也不冷。”叶修含笑说。

他解开了一半的外袍,将它搭在了王杰希肩上,他们肩并肩坐在金海上,因为凑得过近,叶修的呼吸声都喷到了王杰希耳根上,他含笑说:“不过我不喜欢拒绝好意。”

王杰希目眩神迷,难以呼吸。

他犹豫了一下,手掌在外袍下握住了叶修一只柔软的手。

 

“如果你喜欢……”王杰希平静地说,“这里的东西可以都送给你。”

“……”

叶修的呼吸声都紧了。他酝酿的告别语一下子消散在口边,他回过头认真地打量着王杰希,认真地说:“不要跟我开这种玩笑。我受不了这种诱惑。”

叶修是真的受不了这种诱惑,事实上哪怕没有王杰希这句玩笑话,他也已经忍不住开始思考他回去之后要怎么用它们装点自己的山洞了。龙的天性贪婪而自私。叶修作为人类自控力很强,但不能抹杀天性。

不……不不,叶修对自己说,停止思考,你要做个人。王杰希只是在和他开玩笑。

“这不是玩笑。”王杰希仿佛能读心,“今天我打开这里的门就是为了这个。”

“……”

叶修的嗓子都干了,王杰希本来已经极为紧张,眼看他这副不可置信又迷惑惊喜的表情,浑身紧张地发颤之余,又忍不住好笑。

“你的戒指呢?”王杰希轻声问。

叶修迷迷糊糊地从睡衣的口袋里找出了那根秘银戒指。他把它放在手心,在满室的金银珠宝迷人的光晕中它显得这么朴实无华,丢到角落里甚至都不会有人注意到。

王杰希紧张地抿了抿干燥的嘴唇,他控制着手的颤抖,从叶修的手心里摘走了这枚戒指。“比起它们,我认为它更加珍贵,或者说我认为……它是无价之宝。”说出这句话让王杰希脸上滚烫。

叶修用尽全部的自制力挣扎了一下:“它并不昂贵。”他虚伪地说。

重要的不是这个。

“……你愿意和我等价交换吗?”王杰希最终这样问。

他心中同时闪过一个如释重负的念头:我终于向他求婚了。


但那也是王杰希最后一次看到叶修。

他们那个晚上金海之中接了一次吻,叶修的嘴唇很热,甚至火热得不像是一个人类。但王杰希自己浑身也是滚烫的,他当时并没有察觉到异常。他把叶修放在金子堆成的海洋中,吻了吻叶修的嘴唇。叶修开始时显得有些疑惑,然而很快就热情地拥抱着他,他回馈了王杰希一个拥吻。

“你想做么?”叶修含笑问。他躺在金币堆成的海洋里,脸颊都晕着一层好看的光晕。

叶修的主动让王杰希脸颊发红,他摇了摇头:“不。……现在不。”他小声地补充了一句。

叶修惋惜地哦了一声:“那太可惜了。”

“你愿意?”王杰希问。

叶修反问:“有何不可呢?”

他们并肩走出了地窖。在门口,叶修定定地看着王杰希,最后确认道:“你真的要把金子送给我?”王杰希回答:“如果你想要。”叶修帮他拢好了外袍,微笑着握住王杰希的一只手,将秘银的戒指戴上了王杰希的手上。

“谢谢。”叶修真诚地说。

“不用谢。”

赚了。叶修看着王杰希手上那枚秘银戒指,心想。


不挣扎了,我睡了……

评论(21)

热度(3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