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吗

周叶-手腕(10)

1 2 3 4 5 6 7 8 9


10


这一天结束时,周泽楷在叶秋的浴室里洗了一个澡。他泡在温暖的水池里时甚至有几秒真的陷入了沉睡。他对自己的表现其实不太满意,然而叶秋对周泽楷的评价却不错。

“你性格挺适合混这行,”叶秋说,他坐在训练场的地面上,一只手夹着烟,“只是被教得太小心了。”

周泽楷揣度着他的意思,叶秋对他笑了一下,伸出手来拨了一下周泽楷的额发。

叶秋细薄却有力的手落在他的额上。不知怎地,周泽楷这一次没有叫停。

……

叶秋放在浴室里的沐浴液是海盐的味道。跟他身上的信息素很相似。

周泽楷起身穿衣服,海盐的味道沾在他身上,让年轻的alpha脸上莫名发烫。

叶秋给他找了件衣服,是叶秋自己的衣服。他私下的衣服都是些宽松舒服的款式,与他那些风流潇洒出名的西装有所不同。

周泽楷走到了客厅,窗帘都拉了下来,叶秋正坐在沙发上看屏幕放出来的旧电影。

“洗好了?”似乎听见声音,叶秋回过头看了眼周泽楷。

“嗯。”

“过来坐。”叶秋拍了拍身边,周泽楷依言走了过去。

屏幕上正好演到一片闪闪发亮的朝阳之海,美丽的妓女omega侧过头,一双清眸中泪光闪动,对面的男alpha用本地的话对她说:“我养你啊。”

叶秋说了一句什么,周泽楷没听清:“什么?”

“手伸过来。”叶秋好奇地看着他,重复了一次。“发什么呆呢?哥哥难得有空,帮你擦药要不要啊?”

周泽楷不要。叶秋可不管他要不要,随手扯过周泽楷的手臂,周泽楷只好问:“你自己不用?”

“我?你打得伤我再说。”叶秋笑了。

他将周泽楷短袖往上又拽了一截,沾了旁边的药酒往周泽楷青紫的关节上重重按了一下。疼,真疼。叶秋有一双很美的手,但是这双手的力气周泽楷已经了解过了。周泽楷猝不及防,狠狠咬紧了嘴唇。

叶秋看着他的表情,竟然笑了。他觉得十分有趣似的在周泽楷胳膊上多按了几下,眼睛晶亮,饶有兴趣地问:“我还没给人按过。感觉怎么样?”

周泽楷:“……”

周泽楷无语:“我自己来。”

“哦……”叶秋遗憾地松开手。

周泽楷初中时还未开始学习轮回家族的事务,在学校参加过一些运动社团,对于这些推拿按摩倒比叶秋懂的多些,他自己默不作声地推拿瘀血,至少没叶秋这样下手不知轻重。

叶秋在旁边看了一会,似乎觉得无聊,打了个呵欠专心地扭头过去看电影了。

一时房间里只有屏幕里对白的声音,叶秋双手放在脑后,蓝色的光晕在他脸上明明灭灭。

两人坐得很近,周泽楷难免要闻一下——但叶秋身上干干净净,没有一点信息素的味道。

“……喜欢这个?”

“嗯?”

“电影。”周泽楷说。

“啊,还行。”叶秋漫不经心地回答,“消遣一下。”

周泽楷莫名问了一句:“你不是港城生人?”

叶秋笑了,眼睛转到他身上:“周sir,你警察查户口啊?”

周泽楷:“……查一下。”

叶秋说:“不是,十五六岁的时候过来的。”

叶秋也不太在意自己身世被人知道,只是对他来说,向别人剖白的机会毕竟不多,有一点新鲜。周泽楷知道了他的秘密,两个互相知道秘密的人,就像是突然被什么纽带牵系在一起。

“我一开始来港城时候跟人混的老城区。我刚来的时候,这边原来的主人挺照顾我和一个朋友。他是道上的人,那时候我和我朋友什么都不懂嘛,跟着他混了一段日子。后来我混出来了,这边主人出了事要跑路,找了人来问我脱手房子要不要,我就说好啊。”

“后来死了?”

“嗯。吃里爬外,三刀六洞。”

周泽楷没说话。

“我一想正好这边房子没几个人知道这边,教你也方便点,就把你拉过来了。”

周泽楷:“……”

“这也是为我自己免麻烦。”叶秋平淡地说。 

“……嗯。”


周泽楷还不算道上的人,也已经听过嘉世龙头老大的多疑名声。但是听说这个多疑的人却很信任叶秋。

陶轩曾经有个枕边爱宠,捧上了天,跟叶秋闹了一句别扭——也不奇怪,能对叶秋满嘴跑火车保持弥勒佛一样态度的才是少数人。那个男宠回家一句温柔枕头风还没吹完,陶轩勃然变色,拔枪将他光溜溜地崩在了床头。

看叶秋现在的神态,却并不像传得这样密切无间。

不过,叶秋是omega,陶轩是alpha……

周泽楷想到这里,脸上却不露声色。叶秋提点他一句,就没事人一样了。过了不知多久电影终于演完,周泽楷的药也涂好了。叶秋舒服地伸了个懒腰:“走吧,我送你回去。”回头看看周泽楷的表情,他又笑了,“这边还有辆车,是开车送你,行了吧?”

回到家中,周泽楷上楼之前,叶秋含笑的脸在烟头点燃的一点微亮中微微闪烁。

“下周见。小周。”



----

*电影都知道吧(,但是鉴于是个ABO世界,这部电影也有微妙区别(废话(

评论(13)

热度(6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